活潑的盼望

2009/04/26 at 10:58 下午 發表留言


Vicky Beeching – Painting the Invisible (Album Promo)
  


最後一次在Living Hope的主日!

沒想到一轉眼在這個教會四年了耶

四年耶! 大學都可以畢業一次了!!

有很多值得好好保存的美好回憶


一開始來的時候當然首先是注意到很親切的白人主任牧師

再來是很愛我的教會的美麗秘書大姊   妳不曉得妳給了我超果我能想像的鼓勵

開始教ESL後認識的幾位老師人都太好了   絕對沒騙你   有五位   猴媽人格保證

然後我那班的學生啊   我要說我們真是有一個氣氛超好的班   我會超想念他們的

之後帶社青小組   在一個白人教會居然有一個純華人的小團體誕生   在那我遇上可以交一生的朋友! (後來猴媽還兼職擔任怪咖校長)

翻譯的工作讓我有很多機會操練同步的中英口譯   那種要一心兩用同時聽同時講的感覺還蠻不賴的唷

最後一年多來了一大群從緬甸克倫族的弟兄姊妹   能夠接觸他們是爸比給的祝福喔

記得去年夏天參與小朋友的服事   大部分都是克倫的小朋友   超可愛的   我很愛他們大聲唱克倫詩歌的感覺   天真爛漫

然後雖然不多   當然也有認識一些叔叔阿姨   對我不錯呢 (還有教我打麻將 哈哈 師父啊)


老實說很多地方我一開始超不習慣的   卻也因此讓我切身的經歷有一些我必須修的課程

其實一路走來超級辛苦   但當結束回頭看   我知道我不再是我   現在我得著了許多能讓生命更寬闊的元素

這四年   涵蓋了我的《橙色歲月》   酸酸甜甜的滋味

這些經驗   我會繼續拿來開發活用   是的!!!

Yeah   但現在畢業了   還是很開心的


所以現在《校長》要發表結業式感言:

「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心情總有DOWN的時候 想找人訴說 
沒有抱怨 沒有等候 是你給我的承諾」

這是其實是抄襲黑糖秀的歌詞

同學們   大家   這是猴媽青春的尾巴

但請永遠要保持一顆青春浪漫的心  Red roseRed heartRed rose

致詞完畢

起立!   敬禮!

現在… … … (偷笑)

拍掌加尖叫~~~~~~~~!!!!!!!!!!!  Star Star Star Star Star



"Blessed be the God and Father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who according to His abundant mercy has begotten us again to a LIVING HOPE through the resurrection of Jesus Christ from the dead" (1 Pet 1:3)



棒棒堂 & 黑Girl (前黑澀會美眉) – 黑糖秀 (黑糖瑪奇朵片頭曲)
  


黑糖秀 *Live* 版
  



下一樂章   4/30全省預購   5/1全心登場

新同學們   你們可要準備好

請多指教   我是猴媽   我可不是普通難搞的怪咖喔 (得意傻笑  哈~  哈~  哈~ )!!!








Living Hope  —  2005年4月 ~ 2009年4月

~ * 要 ● 永 ● 遠 ● 記 ● 住 ● 最 ● 初 ● 的 ● 夢 * ~

「所以如果我是王子, 我一定第一個娶妳!!」  –  丫頭 (用超嚴重娃娃音、很認真的說)

Entry filed under: 我的故事.

小猴子偷看天使的訓練手冊 各類英文詩歌曲風線上收聽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四月 2009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一起加入其他 2 位訂閱者的行列

Blog Stats

  • 50,467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