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 語言

2011/02/18 at 12:38 下午 發表留言

 

「總有一天, 我會來解開這個詛咒. 我相信和平, 不是空想, 我要把它實現.

比起方法,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是堅信它的力量.」

「更重要的是, 去相信他的力量.」 — 弟子長門 予 親師自來也

 

(我也沒有答案)

「所以我… 只有將好色仙人, 堅信的一切, 堅信到底.」 — 師弟鳴人 予 師兄長門

 

「我之前說過, 我們是師兄弟… 尊敬同一個老師的我們, 應該能夠相互理解. 那原本只是說著玩的而已…

你真是個不可思議的傢伙, 讓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沒有辦法相信自來也, 不… 我也沒辦法相信自己…

但是…

你讓我預感到, 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未來…」 — 長門

 

「這次… 希望你能綻放出永不凋謝的希望之花…」 — 師姐小南 予 師弟鳴人

(給上紙術做出的紙玫瑰花束)

 

———————————————————-

 

「…確實… 語言這東西, 對說謊的人, 是用來騙人的道具…

但對我而言, 語言是—–

傳遞內心真誠的珍貴之物.」 — 達魯伊 予 銀角

(握心)

 

Entry filed under: 他們的詩詞言語. Tags: .

情人結 John Osteen – Death & Beyond

發表迴響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二月 2011
« 一月   三月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加入其他 2 位關注者

Blog Stats

  • 31,545 hi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