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公主

2010/11/14 at 9:50 下午 發表留言

抱歉沒聽你講完話就被打斷了, 但是我有領會到你的心意喔…….

其實超級感動我的.. 偷偷告訴世界這份心意比全世界還要重要.. 嘻嘻

 

 

灰姑娘莎拉小公主, 一夜間落入萬丈深淵

女傭服被丟在眼前時, 還相信每個女孩(男孩)都是公主(王子)

不會有人那麼堅強的, 是上天給了她力量

還有派了一位王子陪伴她, 對她說

暗號是: 敲一下是「辛苦了」、敲兩下是「加油」、三下是「還好嗎?」、四下是「晚安」

很有很多類似的是..

 

莎拉公主, 這條漫長崎嶇的路, 我還是迫不得已的走上了

沒有其他的路了說..

還要請妳多多指教

讓我有你一半堅強就好了..

我想十分之一就夠了

 

我請求神, 期待妳的出現, 或是開我盲目的雙眼, 使我能看見妳

詳細劇情是怎樣我還不清楚

但我曉得莎拉即使穿著女傭的外衣, 也掩蓋不住她是個公主的光輝, 閃閃發亮, 光彩照人

 

 

 

起步吧..

我們還有一段很遠的路要走

在一起的

走這條最艱辛、最浪漫的絢爛之旅

 

永遠在一起的..

 

哀しみはきっ(悲傷之後一定…)

TBS系 小公主莎拉片頭曲

心だけは 捨てないよ
唯有心願不要放棄
これが終わりだとしても 誰にも思い出とか希望は奪えない
即使這是最終 誰也無法奪走回憶和希望

手を重ねた時の 溫もりをイメージして
回想雙手交握時的那份溫暖
辛い時ほどほら 笑ってみせるよ
越是感到痛苦的時候 越要展現笑容

いつも僕は 嫌な事一つで 良かった事全部を忘れてしまいそうになるけれど
我總會因為一件不順心的事 而幾乎忘卻所有美好的事情

少しずつ強くもなって 想いを 想いを
但想要一點點變得更堅強

立てない程の哀しみが 僕を選んだとしても
這無法承受的痛苦 即使選上了我
誰かが この運命のクジを背負うなら
若要有誰來背負這命運的包袱

僕は 避けて生きるだけの人になりたくない
我也不要做一個苟且偷生的人

辛いのは分かってるけど 明日笑えるように
明知道這樣會很辛苦 但是為了明日能展現笑容

運命のこよりは 巡るゲームのように
命運之繩 像是個循環的遊戲

ふられたサイにほら 人は當てられた運命(みち) 辿って行く
在遺棄的嘆息中 人們在各自的命運中往前行

この目に映る全ての物は 奪われたり無くしたりするけれど
映入眼中的一切事物 被剝奪或是消失
君がくれた言葉だけは 誰にも奪えない
但唯有你告訴我的話 卻是誰也無法奪走的

何も見えない暗闇の 愛が消えた夜には
在什麼也看不清的黑暗 在愛消逝的夜晚

眠りにつく前に 君を思い出す
在入睡以前 回想起了你

明日君と一緒に見た 雲を探しに行こう
明天要和你一起去找尋曾經所見的雲彩
無理なのも分かってるけど 今日よりちょっとは進むために
明知道不可能 我很清楚 但為了比今天更前進一步

素敵なものにでも どんなに辛くても いちいち憂いていられない時代で
即使多麼美好的事物 或無論多麼的痛苦 卻置身於無法逐一憂愁的時代

楽は直ぐ過ぎ去り 辛い時の方が永く感じる 嫌な相対性理論の中で過ごす
快樂很快就會過去 而痛苦更容易長久感受 在討厭的相對論中度日

空を眺め ゆっくりと浮かぶ はぐれ雲を見て
眺望那片天空 可以望見慢慢浮現的碎散的雲朵
いつかの僕みたいだね 君の聲探してるよ
就像曾經的我一樣 找尋著你的聲音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ことにしよう これが終わりだとしても
請不要說再見 即使這是最終

自分でさえ 希望とか心とかって奪えない
只有自己不能剝奪心願和希望
一日が終わり眠る前に 明日あえるかな?とか
一日結束 入眠之前 「明天是否還能在見面」 這樣想著
無理なのも分かってるけど 愛の住む心のど真ん中は
明知不可能 我很清楚 但有愛駐紮的內心深處

誰にも奪えないから 明日を笑って迎えるために
誰也無法奪走 為了微笑迎接明天

ふわふわ はぐれ雲が僕の憂鬱と共に流れて行く
鬆軟軟的散雲 隨著我的憂鬱飄向遠處
同じ雲に また誰かが「自分みたい…」って重ねるのだろう
在同樣的那片雲 也還會有誰在重覆著說「堅持自我」吧

 

 

備註: 本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Entry filed under: 日誌札記.

Chinese Tutor / E-Learning 緯來記者連線報導-黑暗!!2010亞運台灣跆拳被惡意判"犯規敗"…楊淑君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十一月 201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一起加入其他 2 位訂閱者的行列

Blog Stats

  • 50,450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