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印象版

2010/02/04 at 6:42 上午 發表留言


這一年, 讓我把你藏進方舟裡

外面會有前所未有的大風大雨

但你在裡面會很安全

去躲起來、去休息, 去自自在在
的談戀

那是至高者的隱密處

我喜歡盡情享受低調的愉悅

方舟裡都是家人

所以在那一年, 是否會遇見家人

度過風暴之後,  出來會看見彩虹

然後, 新天新地..

四季開始存在轉動

Rainbow

【下一站,幸福】 愛情印象版
   


還記得嗎?

那一天
下雨了…

躲雨的你
就這樣
突然闖進我的世界

世界
彷彿
只剩一個傘下的圓

只剩我們
隱藏
悸動的視線

我想離開
卻又 不忍讓他一個人淋雨…

那一天
雨停了
心跳
卻無法停止

面對愛情
再次的
真心悸動

下一站 幸福…….

Rainbow

Entry filed under: 你說. Tags: .

發掘生命的呼召 (輕鬆廣播 – 基礎篇) 明日晴れるかな – Operation Love

發表迴響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二月 2010
« 一月   三月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加入其他 2 位關注者

Blog Stats

  • 31,522 hi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