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邊加油!

2009/03/23 at 11:31 下午 發表留言


Aww…

如果要票選猴媽這一生聽過覺得最感人的情歌歌詞

遺失的美好一定會入圍前三   搞不好會奪冠

放上來因為很適合溫哥華雨季型的春天

屬於王子公主的舞台

用歌聲把飄著的雨滴化為感恩的淚光

彷彿說著

生命的冬季無論曾經多麼坎坷

所有從天而降的承諾

總是會實現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雨水突然間也變得很言情

哎呀… … …

愛啊…!!

=’ )

張韶涵 – 遺失的美好 (Live)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 編曲:吳慶隆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Entry filed under: 日誌札記. Tags: .

風光明媚 — 猴媽 in East Van 超級無敵可愛

發表迴響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三月 2009
« 二月   四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加入其他 2 位關注者

Blog Stats

  • 31,548 hi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