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愛情密碼

2008/06/29 at 6:26 上午 發表留言

LaLaLa愛情密碼
 
演唱: 卓文萱  翻滾吧! 蛋炒飯原聲帶
 
 
窗外有麻雀 好心情沒睡
琴鍵上有愛的和弦 幫想念對嘴
別喝黑咖啡 加點蜂蜜調味
有翅膀 就該舒服的飛
OH~~ One Two Three 聽見沒
希望我可以 自由自在不怕黑
我辛苦點OK 受傷無所謂
因為愛會曬乾眼淚

希望天使 希望天使
能多陪我一下子
但心跳弦律出現 輕快的拍子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我想為你寫首歌
歌詞全都是LALALA
OH~~ just for you
LA~~~~~~

快樂的時候 偷懶一下下
我喜歡哼叫LALALA 等你附和我
不需要吉他 只需要悄悄話
LA~LA~LA~ 是愛情的密碼
OH~~ One Two Three 許個願
希望我可以 和你永遠在一起
要繞點路OK 不去無所謂
因為愛會讓一切完美

希望天使 希望天使
能在陪我一下子
但心跳弦律出現 輕快的拍子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我想為你唱首歌
歌詞詮釋微笑的歌
你是天使~~~~~~

你是我心跳 輕快的拍子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我想為你唱首歌
歌詞全都是LALALA
OH~~ just for you

Entry filed under: 歌詞和特獻. Tags: .

關於再洗 + 選擇教會 想你的習慣

發表迴響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六月 2008
« 五月   七月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加入其他 2 位關注者

Blog Stats

  • 31,548 hi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