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畢業生日

2006/04/17 at 11:57 下午 發表留言

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mxhQUZ5TWCQRf8kcJAGV5rexvKEx4A4WQAtdopJvfn5hFLSE98T6ixufa28y7m-2Ruj9Slie--5nnZKdv0QZDs”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先在這裡恭喜你論文的完成和畢業,你過去在這方面的辛苦付出,有了更多的回饋,真是為你從心底感到高興。
 
還有再喊聲生日快樂,二十四歲的你,有著閃耀的前程,我跟你打包票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工作,將來談情說愛的事也一定會甜美。之後,之後打算生幾個小孩啊?嘻嘻。屬靈上的渴求,知道你是如此心甘情願的跟隨祂,你是天父蒙愛的小孩。
 
認識你應該有超過十年了吧。偶然回首,我們在高中的時代仍清晰如昨日。你總是那麼的優秀,祝福你,願神在你生命中的異象,更加的閃爍絢爛,為主作光彩的見證。
 
關於對氣候皮膚過敏的事,我會一直放在心裡,放在禱告裡的。雖然也不是什麼會馬上讓人上天堂的重疾,但就讓我們一起經歷神大能的醫治吧。可能對神的這種追求,比當下有時感覺不太舒服還要更珍貴、更感動。會一直為你這清況尋求神,無論你到了幾歲,或你我身在何處,我不會忘記的。短暫的生命中,有些事是值得持守一輩子。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因為一起經歷神深處的事而更加有意義的。
 
最後點播這首快節奏青春版的為主來夢想給你(回想版的抒情調也很不錯聽),因為到如今算是你生命裡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首歌表達出從年小到長大,夢想要為主大大發光的熾熱感情,是猴媽誠摯要送給你的,送給我的摯友。
 
Benson,很榮幸能在你人生旅途中,我能有這麼一部分。
 
祈 每天都喜樂的光鮮亮麗
George

Entry filed under: 給他們的信.

為主來夢想 What Will I Do


「即使祂不再垂聽我任何一個祈禱,我也要愛祂到永永遠遠。」

《 Op. Love –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

月曆分類

四月 2006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近期文章

點擊或輸入您的電子郵件 / Click or enter your email.

一起加入其他 2 位訂閱者的行列

Blog Stats

  • 50,450 hits